Keeway SR125以11.9万卢比的价格推出

导读 Keeway推出了入门级产品 SR125。这款通勤自行车的售价为 11 9 万卢比(展厅前)。Keeway SR125 是一款复古风格的通勤自行车,配有圆形前

Keeway推出了入门级产品 SR125。这款通勤自行车的售价为 11.9 万卢比(展厅前)。

Keeway SR125 是一款复古风格的通勤自行车,配有圆形前照灯和前部单吊舱仪表台,以及带平座的短尾部。

该自行车配备了传统的伸缩叉悬架,前部带有橡胶护腿,后部带有双减震器。它的两端都有盘式制动器和一个组合制动系统。

为 Keeway SR125 提供动力的是一台 125cc 单缸发动机,在 9,000 rpm 时可产生 9.5 BHP,在 7,500 rpm 时可产生 8.2 Nm。发动机与5速变速箱配对。

SR125 提供三种颜色选择:亮红色、亮白色和亮黑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