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本田CB1000R专利图片泄露

导读 本田正在研发下一代CB1000R,专利申请表明这将是一次重大更新。本田的旗舰街头霸王很可能基于单体壳底盘,后部带有单摇臂和悬臂悬架装置。

本田正在研发下一代CB1000R,专利申请表明这将是一次重大更新。

本田的旗舰街头霸王很可能基于单体壳底盘,后部带有单摇臂和悬臂悬架装置。排气系统也进行了修改,现在配备了双端口消声器。

虽然新的 CB1000R 将拥有最少的车身,但它可能会配备气动小翼以提供额外的前端下压力。

报告表明,下一代 CB1000R 可以使用与 CBR1000RR Fireblade 相同的 998cc 直列 4 缸发动机。新型号还可以受益于更大的散热器。

下一代 CB1000R 可能会作为 2024 年的型号进入全球市场。它将与 BMW S 1000 R、Yamaha MT-10 和 Triumph Speed Triple 等车型展开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