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wa 42 Bobber以卢比20.6万推出

导读 Jawa在推出了42Bobber。这辆自行车的价格为卢比。20 6 万(前陈列室,德里)。Jawa 42 Bobber 采用单座复古设计,看起来与 Perak 相似

Jawa在推出了42Bobber。这辆自行车的价格为卢比。20.6 万(前陈列室,德里)。

Jawa 42 Bobber 采用单座复古设计,看起来与 Perak 相似。它具有圆形前照灯、单吊舱仪表台和车把后视镜。

42 Bobber 配有行李架、发动机挡板和双排气装置。它骑在辐条轮上,前部配备伸缩叉悬架,后部配备单震。

为 42 Bobber 提供动力的是熟悉的 334cc 单缸发动机,可产生 30.22 BHP 和 32.64 Nm。发动机与 6 速变速箱配对。制动装置由双通道 ABS 支持的两端盘式制动器组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