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组装的梅赛德斯EQS580售价为卢比1.55千万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在推出了 EQS 580。全电动轿车是该品牌首款本地组装的电动汽车。它的售价为 155 万卢比(不含陈列室)。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

梅赛德斯-奔驰在推出了 EQS 580。全电动轿车是该品牌首款本地组装的电动汽车。它的售价为 155 万卢比(不含陈列室)。

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梅赛德斯-AMG EQS 53 S 相比,EQS 580 的前饰板略有不同。该车仍然采用带有时尚 LED 前照灯和灯条的消隐格栅,但前保险杠设计略有不同。它还采用较小的 20 英寸车轮。

在内部,EQS 580 的仪表板上集成了三个大屏幕。梅赛德斯称之为“超屏幕”,它包括一个屏幕,每个屏幕用于数字仪表盘、信息娱乐系统和乘客侧的第三个显示器。该车还具有平视显示器、Burmester 音响系统、空气过滤系统、3D 地图和前排座椅按摩功能等功能。

EQS 580 使用两个电动机——每个车轴一个。它们的总输出功率为 516 BHP 和 855 Nm,由 107.8 kWh 电池组供电。梅赛德斯声称 0-100 公里/小时的时间为 4.3 秒,最高时速为 210 公里/小时,最大续航里程为 857 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