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Atto3EV的旋转触摸屏被嘲笑

导读 比亚迪发布了其即将推出的Atto 3 电动 SUV 的另一款预告片。最新的预告片展示了汽车的旋转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比亚迪 Atto 3 拥有

比亚迪发布了其即将推出的Atto 3 电动 SUV 的另一款预告片。最新的预告片展示了汽车的旋转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比亚迪 Atto 3 拥有具有未来感的双色调内饰,中央有一个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可以旋转以从横向模式切换到纵向模式。该车还配备了一个三辐平底方向盘、一个数字仪表盘、一个全景天窗和一个 360 度摄像头。

为 Atto 3 提供动力的是永磁同步电机,可产生 201 BHP 和 310 Nm 的扭矩,据说可在 7.3 秒内推动汽车从 0-100 km/h 加速。据传它配备了更大的 60.48 kWh 电池组,其最大续航里程为 420 公里(WLTP 循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