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宝马XM搭载V8混合动力车全球亮相

导读 宝马揭开了新款 XM SUV 的神秘面纱。新款 BMW XM 继承了去年展示的概念车的棱角设计。XM 是自 1981 年以来 BMW M 部门的第一款

宝马揭开了新款 XM SUV 的神秘面纱。新款 BMW XM 继承了去年展示的概念车的棱角设计。XM 是自 1981 年以来 BMW M 部门的第一款独立车型 - 当时最初的 M1 已停产。

XM 的前部配备了一个大角度的肾形格栅,周围环绕着照明,两侧是一组时尚的 LED 日间行车灯和前大灯。前保险杠装有一个大型气坝和进气口。BMW XM 标配 23 英寸轮毂,而 22 英寸合金轮毂作为选装件提供。后部采用时尚而加长的 LED 尾灯,以及后部的四排气管和大型扩散器。

在内部,BMW XM 采用双色调主题,复古咖啡色美利奴皮革与柔软的 Nappa 皮革相结合。车顶内衬有 100 个 LED。其他功能包括数字仪表盘、带 BMW 最新 iDrive 8 软件的大型触摸屏信息娱乐主机、平视显示器以及大量连接技术和驾驶员辅助系统。XM 配备五座配置。

XM 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这款 SUV 配备 4.4 升 V8 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 644 BHP 和 800 Nm。它配备了一个 8 速自动变速箱,可以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宝马声称 XM 能够在 4.3 秒内完成 0 - 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电子限速最高时速为 250 公里/小时,通过 M Diver 套件可将其扩展至 270 公里/小时。XM 还配备了 25.7 kWh 锂离子电池组,允许 SUV 在纯电动模式下运行约 50 公里,最高时速为 140 公里/小时。

BMW XM 长 5,110 毫米,宽 2,005 毫米,高 1,775 毫米,轴距为 3,105 毫米。这款 SUV 的重量为 2.75 吨,是迄今为止最重的 BMW 量产车。

XM 预计将于明年初在美国上市,售价为 159,000 美元。宝马还将在明年某个时候推出更强大的“Label Red”变体,将近 735 BHP 和 1000 N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