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恩菲尔德超级流星650于2023年1月发布

导读 Royal Enfield 将于 2023 年 1 月在推出全新的 Super Meteor 650。Super Meteor 650 将成为中型摩托车细分市场(250cc-750cc)领

Royal Enfield 将于 2023 年 1 月在推出全新的 Super Meteor 650。Super Meteor 650 将成为中型摩托车细分市场(250cc-750cc)领导者最昂贵的车型,定位高于 Continental GT 650 和 Interceptor 650。Super Meteor 650在意大利米兰的EICMA 2022上首次亮相。它最近在果阿举行的 Royal Enfield Rider Mania 2022 上展出。

Super Meteor 650 在的价格可能接近 35 万卢比(展厅前)。它将提供标准版和旅行版。其突出特点包括 LED 前照灯和指示灯、分路段导航、宽大的后拉车把、重新设计的发动机罩、低扇形座椅和全前脚控制。

与 Harris Performance 合作创建的 Super Meteor 650 使用 648cc、平行双缸、四冲程、SOHC、风油冷、EFI 发动机,该发动机也适用于 Continental GT 650 和 Interceptor 650。该发动机可产生 47PS 的最大功率和 52.3Nm 的峰值扭矩,并搭配 6 速变速箱。

Super Meteor 650 位于钢管脊柱框架上。悬架任务由前部的 USD 前叉和后部的预载可调双减震器执行。摩托车的前部 (320mm) 和后部 (300mm) 各有一个圆盘。还提供双通道 ABS。合金轮毂前部配备无内胎 100/90 19 M/C 57H 轮胎,后部配备无内胎 150/80 B16 M/C 71H。

Royal Enfield Super Meteor 650 共有七种颜色可供选择。标准变体有五种——星光黑、星光蓝、星光绿、星际灰和星际绿。Tourer 变体有两种——Celestial Red 和 Celestial Blu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