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马鲁蒂Suzuki Alto K10 CNG已经有高达30000卢比的折扣

导读 Maruti Suzuki India仅在上周推出了新款 Alto K10 CNG 。掀背车的总折扣高达 30,000 卢比。然而,新款 Alto K10 CNG 并不是该

Maruti Suzuki India仅在上周推出了新款 Alto K10 CNG 。掀背车的总折扣高达 30,000 卢比。然而,新款 Alto K10 CNG 并不是该国最大汽车制造商在 11 月获得大幅折扣的唯一 CNG 车型。Alto (800) CNG、S-Presso CNG、Celerio CNG、WagonR CNG、Swift CNG 和 Baleno CNG 等其他 CNG 型号也有诱人的优惠。

新款 Alto K10 CNG 的前期折扣为 15,000 卢比。此外,还有 15,000 卢比的兑换折扣。通过使用这两种折扣,客户可以在新的 Alto K10 CNG 上节省高达 30,000 卢比。

Alto (800) CNG 的总折扣高达 30,000 卢比。然而,S-Presso CNG、Celerio CNG 和 WagonR CNG 的折扣略高,最高可达 35,000 卢比。虽然 Swift CNG 的总折扣高达 8,000 卢比,但 Baleno CNG 的总折扣高达 10,000 卢比。

Maruti 于 2010 年开始销售三种型号的 CNG 汽车——Eeco、Alto 和 WagonR。截至目前,已售出超过114万台,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超过131万吨。22 财年,Maruti 的 CNG 销量为 230,000 台。该公司的目标是在 23 财年销售 400,000 辆 CNG 汽车。

最近几个月,该公司还推出了S-Presso CNG、Swift CNG、Baleno CNG和 XL6 CNG。

谈到新的 Alto K10 CNG,掀背车配备了下一代 K 系列 1.0 升双喷双 VVT 发动机,在汽油模式下开发 65PS,在 CNG 模式下开发 57PS,在汽油模式下为 89Nm,在汽油模式下为 82Nm压缩天然气模式。配备 5 速手动变速箱的 Alto K-10 CNG 行驶里程据称为 33.85 公里/公斤。

新款 Alto K10 CNG 以单一型号 VXI 出售,售价为 59.4 万卢比(展厅前)。

Maruti 的 CNG 产品组合现在包括 13 款 CNG 车型——Alto (800)、Alto K10、S-Presso、WagonR、Eeco、Celerio、Swift、Dzire、Ertiga、Baleno、XL6、Super Carry 和 Tour 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