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推出第13款CNG车型AltoK10CNG售价59.4万卢比

导读 MarutiSuzukiIndia 今天推出了 Alto K10 CNG,扩大了其 CNG 产品组合,售价为 59 4 万卢比(展厅前)。该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现在提供

MarutiSuzukiIndia 今天推出了 Alto K10 CNG,扩大了其 CNG 产品组合,售价为 59.4 万卢比(展厅前)。该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现在提供 13 款 CNG 车型,包括 Alto、Alto K10、S-Presso、WagonR、Eeco、Celerio、Swift、Dzire、Ertiga、Baleno、XL6、Super Carry 和 Tour S。

该公司于 10 月 14 日推出了S-Presso CNG ,并于 10 月 31 日推出了Baleno CNG和 XL6 CNG。

Maruti 于 2010 年开始销售三种型号的 CNG 汽车——Eeco、Alto 和 WagonR。截至目前,已售出超过114万台,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超过131万吨。22 财年,Maruti 的 CNG 销量为 230,000 台。该公司的目标是在 23 财年销售400,000 辆 CNG 汽车。

在第三代车型于 8 月推出三个月后,Maruti 为 Alto K10 添加了 CNG 选项。Alto K10 CNG 提供单一 VXI 型号。

Alto K10 CNG 采用下一代 K 系列 1.0 升双喷气双 VVT 发动机,在汽油模式下开发 65PS,在 CNG 模式下开发 57PS,在汽油模式下开发 89Nm,在 CNG 模式下开发 82Nm。配备 5 速手动变速箱的 Alto K-10 CNG 行驶里程据称为 33.85 公里/公斤。

“Alto 品牌一直是 Maruti Suzuki 如何响应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而发展的象征。Alto 连续 16 年继续成为该国最畅销的汽车,我们相信 S 的推出-由于其出色的燃油效率,CNG 车型将进一步增强其吸引力,”Maruti Suzuki India 营销和销售高级执行官 Shashank Srivastava 说。

Maruti 的所有 CNG 车型都配备了相互依赖的双电子控制单元 (ECU)、智能燃油喷射系统、不锈钢管道和接头,以及用于 CNG 系统的集成线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