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 Electric 2022年10月销量公司钟表销量创下20000台的纪录

导读 ​OlaElectric 今天宣布,它在 10 月份售出了 20,000 辆 S1 和 S1 Pro 电动滑板车。该公司声称其 10 月份的销售额是所有电动汽

​OlaElectric 今天宣布,它在 10 月份售出了 20,000 辆 S1 和 S1 Pro 电动滑板车。该公司声称其 10 月份的销售额是所有电动汽车 (EV) 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有史以来最高的月度销售额。

该公司在 9 月份售出了 12,000 多台。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Ola 的成功还见证了它在 ICE 和 EV 的高端踏板车领域夺取了 50% 的市场份额,同时比其 9 月份的表现录得 60% 的环比增长,”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今天,几乎每一辆售出超过 10 万卢比的滑板车都是 Ola S1。凭借强大的产品线,我们将在双轮车的每个细分市场复制这种增长。Mission Electric 和汽油双轮车稳居我们的视线到 2025 年将成为历史,”Ola Electric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havish Aggarwal 说。

该公司最近通过添加新型号 S1 Air 扩大了其电动滑板车产品组合,其售价为 84,999 卢比(展厅前)。相比之下,S1 售价为 99,999 卢比(展厅前),S1 Pro 售价为 1,39,999 卢比(展厅前)。

Ola S1 Air 的预订价格为 999 卢比。这款电动滑板车的购买窗口将于 2023 年 2 月开启,并于 4 月初开始交付。Ola S1 Air 不仅针对更实惠的电动滑板车,还针对本田 Activa、TVS Jupiter 和 Suzuki Access 等 ICE(内燃机)车型。

该公司已将S1 Pro 的10,000 卢比折扣延长至 2022 年底。

Ola Electric 目前在拥有 50 个运营体验中心。它计划到 2023 年 3 月以不同形式开设 200 个此类设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