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 10月国内光伏销量增长29%

导读 最大的汽车制造商 Maruti Suzuki India 今天报告称,10 月份国内乘用车 (PV) 销量同比增长 29%。该公司在 Arena 渠道销售 Alto

最大的汽车制造商 Maruti Suzuki India 今天报告称,10 月份国内乘用车 (PV) 销量同比增长 29%。该公司在 Arena 渠道销售 Alto、WagonR、Swift、Dzire、Ertiga 和 Brezza 等车型,在 Nexa 渠道销售 Ignis、Baleno、XL6 和 Grand Vitara。

Maruti 10 月份售出 140,337 辆 PV,而去年同月为 108,991 辆。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电子元件短缺对汽车生产影响较小,主要是国产车型。” 由于半导体短缺,去年同期的运营也受到影响。

10 月份国内轻型商用车 (LCV) 销量同比下降 23% 至 2,913 辆。Maruti 在此类别中提供 Super Carry。它对其他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的销售额同比下降 9% 至 3,822 台。

令人惊讶的是,Maruti 的出口额同比下降了 4%,而过去几个月的出口额一直在强劲增长。10 月份的出货量从去年同月的 21,322 台下滑至 20,448 台。

在国内光伏领域表现强劲的支持下,Maruti 在考虑的一个月内的总销量同比增长 21% 至 167,520 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