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 Star电动滑板车预订开放

导读 LML 已为其电动两轮车 Star 开放预订。该品牌已开始其新阶段,将在各个领域制造和销售电动两轮车。LML Star 是一款电动滑板车。它采用

LML 已为其电动两轮车 Star 开放预订。该品牌已开始其新阶段,将在各个领域制造和销售电动两轮车。

LML Star 是一款电动滑板车。它采用古怪而先进的设计,带有高大齐平的前面板,包括挡风玻璃下方的 LED 前照灯以及双 LED DRL。前部采用伸缩式悬架,而后部采用单弹簧减震器。后部采用双垂直尾灯。

在功能方面,LML 拥有一些独特的功能,例如 360 度摄像头、仪表显示屏的触觉反馈、可调节座椅、自动头灯等。

LML 医学博士兼首席执行官 Yogesh Bhatia 博士在评论这一公告时说:“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的旗舰产品 LML Star 的预订已经开始。人们可以访问我们的网站并预订滑板车,而无需花费一分钱。我们相信,LML Star 将证明我们的消费者对电动汽车已经越来越多的喜爱和期望,因为我们的产品具有前所未有的续航里程、一流的速度和骑手所能想到的先进技术。”

该品牌尚未透露 LML Star 的动力总成细节和规格,这表明该产品仍处于测试/开发阶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