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推出五款电动汽车

导读 Mahindra 将于 8 月 15 日独立日正式进入电动汽车市场。这家汽车制造商不会推出一款,而是五款电动汽车。正如 Mahindra 的Born Ele

Mahindra 将于 8 月 15 日独立日正式进入电动汽车市场。这家汽车制造商不会推出一款,而是五款电动汽车。正如 Mahindra 的“Born Electric”系列预告片所示,所有五款 SUV 都采用不同的车身风格,包括一款类似于 XUV700 的车型,暗示这款流行 SUV 的电动版本可能指日可待。

之前的预告片展示了其中三款带有 C 形 LED 灯和尾灯的 SUV。从外形上看,所有 SUV 都采用轿跑车式的倾斜车顶设计。这些汽车似乎遵循尖锐的设计,这是我们之前在其他品牌的电动概念车上看到的。

机舱设计的预告片指向一个以驾驶员为导向的驾驶舱,该驾驶舱具有单个数字显示板,中央控制台臂,模块化设计座椅,可持续材料,侧视摄像头而不是镜子作为包装的一部分。无法确认是所有五辆汽车还是其中一辆采用相同的设计。Mahindra 的另一段视频揭示了将在 Born Electric 汽车中使用的高科技显示器,其中一段展示了带有高质量图形的仪表显示器。信息娱乐显示屏也在同一个片段中被戏弄,显示实时充电信息、气候控制、座椅调节和显示屏上的其他遥测数据,暗示这些 Mahindra 汽车将满载而归。

这些 SUV 由位于英国牛津郡的 Mahindra Advanced Design Europe Studio 设计,该工作室由 Mahindra 的设计主管 Pratap Bose 掌舵。预计 8 月 15 日的公告不会有任何生产就绪模型,而是更多生产汽车将从中发展的概念。然而,电动 XUV700 以及基于 XUV300 的 XUV400 EV 将于今年年底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