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现代Creta将于2024年推出

导读 据我们的消息来源称,现代汽车公司将于2024 年在该国推出新款 Creta。虽然 SUV 于 2015 年进入市场,但它在 2020 年进行了换代。该

据我们的消息来源称,现代汽车公司将于2024 年在该国推出新款 Creta。虽然 SUV 于 2015 年进入市场,但它在 2020 年进行了换代。

该公司没有回应今日发送的有关新 Creta 发布时间表的询问。

这家韩国汽车巨头的分公司已在国内市场销售了超过 760,000 辆 Creta,并出口了超过 259,000 辆。

现代是领先的 SUV 品牌,在 2020 年销量为 1,80,237 辆,在 Creta 的出色表现的支持下,现代在 2021 年的销量为 2,52,586 辆。

目前,现代 Creta在中型 SUV 领域可与起亚 Seltos、Maruti Suzuki Grand Vitara 、Skoda Kushaq、VW Taigun 和 MG Astor 等竞争对手相媲美,这可以说是该国最具竞争力的乘用车 (PV) 领域.

Creta 提供多种发动机和变速箱选项——配备 6MT 或 IVT 的 1.5 升 MPi 汽油发动机、配备 6MT 或 6AT 发动机的 1.5 升 U2 CRDi 柴油发动机以及配备 7DCT 发动机的 1.4 升 Kappa T-GDi 汽油发动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