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X707在以463千万卢比的价格推出

导读 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在推出了 DBX 707 SUV,售价为 4 63 千万卢比(展厅前)。707 是去年在推出的 DBX SUV 的高性能变体,

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在推出了 DBX 707 SUV,售价为 4.63 千万卢比(展厅前)。707 是去年在推出的 DBX SUV 的高性能变体,使用梅赛德斯-AMG 采购的 707bhp V8 发动机。

与标准 DBX 相比,阿斯顿马丁 DBX 707 配备了更大的网状格栅,旨在增加发动机舱的气流、新的 LED 日间行车灯、新的进气口和新的前保险杠。它采用 22 英寸合金作为标准配置,也提供可选的 23 英寸合金。在后部,DBX 707 使用相同的车顶扰流板和行李箱盖设计,但配备了新的四排气系统和更大的扩散器。

机舱比标准车更具运动主题,标配运动座椅。它使用 10.25 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和 12.3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用于驱动模式的新快捷按钮已放置在中央控制台上,而开关设备则采用深色镀铬装饰。除此之外,DBX 707 还拥有大量舒适和便利的功能,以证明其价格合理。

阿斯顿马丁已经投入使用梅赛德斯-AMG 衍生的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 707bhp 的功率和 900Nm 的扭矩,并配备 9 速自动变速箱,可为所有车轮提供动力。该车从 0 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仅需 3.3 秒,比标准车快 1 秒,最高时速可达 310 公里/小时。

707 还进行了一些机械更新以应对额外的动力,包括新的重新调整的空气悬架、新的转向系统、更强大的限滑差速器和新的碳陶瓷制动器。

阿斯顿马丁 DBX 707 在性能和豪华 SUV 领域与兰博基尼 Urus、保时捷卡宴 Turbo GT 和宾利 Bentayga 展开竞争。但很快,随着兰博基尼 Urus Performante 和法拉利 Purosangue 在这里推出,这款车可能会在印​​度面临更激烈的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