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首次亮相以豪华为导向的UrusS

导读 继 Urus Performante 之后,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推出了 Urus S,这是一款更加豪华的车型。与 Performante 相比,这款 SUV 在机械方面

继 Urus Performante 之后,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推出了 Urus S,这是一款更加豪华的车型。与 Performante 相比,这款 SUV 在机械方面存在一些差异,并且还将 Urus 分为两种车型。

在视觉上,Urus S 和 Performante 都进行了中期视觉更新,例如带有冷却通风口的新引擎盖、改进的前保险杠和新的后保险杠。但是 S 错过了双音碳引擎盖(Performante 的标准配置)和加长的车顶扰流板。它采用新设计的合金,尺寸从 21 英寸到 23 英寸不等。

虽然与早期车型相比,兰博基尼 Urus S 的驾驶室基本保持不变,但重点是更加豪华。包括织物颜色、材料等在内的定制选项不断增加,这意味着更高水平的定制。Urus S 使用更豪华的座舱,而运动型对比色饰边已保留给 Performante(将作为 S 上的可选配件提供)。

Urus S 使用与 Performante 相同的升级发动机,4.0 升 V8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 666bhp 和 850Nm 的扭矩。动力通过 8 速自动变速器传送至所有车轮。兰博基尼声称 Urus S 可以在 3.5 秒内完成 0 到 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

在两个 Urus 模型之间,最大的机械差异是悬架。在 Performante 中,悬架是运动型固定螺旋弹簧,具有较低的行驶高度以改善操控性和性能,而 S 保留了即将推出的车型的自适应空气悬架。空气悬架意味着 S 将提供更舒适的乘坐和越野能力,因为其可调节的行驶高度。虽然 Performante 没有越野模式,但 S 和以前一样拥有三种越野模式。

兰博基尼有望很快将 Urus Performante 和 Urus S 带到。超级 SUV 一直是该品牌在国内和全球最成功的车型,将车型阵容分为性能和豪华定位只会帮助该品牌获得更多客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