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的新款丰田GR 86配备了更大更强劲的发动机

导读 第二代丰田 86 跑车终于抵达南非,配备了更大、更强劲的发动机,虽然是正常吸气式。这正好是原始版本在 Mzansi 推出后的十年。当时,它

第二代丰田 86 跑车终于抵达南非,配备了更大、更强劲的发动机,虽然是正常吸气式。

这正好是原始版本在 Mzansi 推出后的十年。当时,它被标榜为一种负担得起的跑车,起价略低于 R300 000。但由于通胀压力和兰特疲软造成了损失,2022 款车型以 698 100 兰特的价格上街销售手册版本,而汽车将花费 R733 700。

尽管加长了 25 毫米,但整备质量为 1270 千克的新款丰田 GR 86 仅比其前身重 4 千克。动力来自全新的 2.4 升斯巴鲁四缸发动机,在 7000rpm 时产生 174kW 的功率,在 3700rpm 时产生 250Nm 的功率。根据记录,之前的 2.0 升发动机提供 147kW 和 205Nm。

新款 Toyota GR 86 的买家可以选择六速手动和六速自动变速器,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动力仍然只传递到后轮。

随着功率重量比的提高,从每吨 116 千瓦提高到 136 千瓦/吨,丰田 GR 86 可以在 6.4 秒内从 0-100 公里/小时加速到手动模式,而自动模式则需要 6.8 秒。但请记住,这只能在海岸实现,因为发动机不是涡轮增压的。

就内饰规格而言,这两款车型均配备双区气候控制、带倒车摄像头的六扬声器显示音频信息娱乐系统、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带皮革和绒面革装饰组合的加热座椅。

但是当涉及到驾驶员辅助功能时,规格表确实有所不同。手动版配备了传统的巡航控制和盲点监控,而自动版则配备了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报、停车距离控制和预碰撞制动辅助系统。

两款车型均配备黑色 18 英寸合金轮毂、侧裙和 LED 大灯,自动版还配备了自动远光灯。

新款丰田 GR 86 以四次服务或 60,000 公里服务计划出售,并适用通常的三年/100,000 公里保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