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宝马3系首次亮相外观清新宽屏驾驶室

导读 它可能不再在当地生产,但这并不意味着南非人必须永远等待一天才能获得最新版本的BMW3 系。在国外亮相仅四个月后,改款的 BMW 3 系轿车

它可能不再在当地生产,但这并不意味着南非人必须永远等待一天才能获得最新版本的BMW3 系。

在国外亮相仅四个月后,改款的 BMW 3 系轿车就登陆了 Mzansi,外观焕然一新,更新的宽屏驾驶室配备了公司最新的电子产品。

在外观上,我们看到更纤细的前大灯、重新设计的格栅和更大的下部进气口,所有这些共同使它看起来更像婴儿5 系。向后转,我们看到一个新的围裙设计,而尾灯保持原样。

还有一个新的 M Sport 套件,这是新 330i 车型的标准配置。选择它,您将获得独特的前后裙板、蜂窝状格栅和全新 18 英寸 M 轻合金轮毂。买家可以通过新的 M Sport Pro 套装进一步提升运动风格,其中包括额外的 Shadowline 元素以及红色制动卡钳。

进入内部,最大的话题是一个新的双屏曲面显示器,它将 12.3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 14.9 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组合成一个高分辨率单元。由最新(第八代)BMW 操作系统提供支持,曲面显示器是全线标准配置。

在这一点上,新 BMW 3 系的标准功能列表现在包括三区气候控制,可通过触摸或语音命令操作,以及带导航的 BMW Live Cockpit Plus 系统,前后停车距离控制传感器和扩展存储包。

标准的驾驶员辅助小玩意儿包括带自动制动的前碰撞警告和车道偏离警告,还有一长串选项,包括带转向和车道控制辅助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以及 Stop & Go 和 BMW 平视显示器等其他。

五种发动机可供选择

宝马并没有为这次中年更新在引擎盖下做任何修补,所以和以前一样,买家可以从一系列轻度混合动力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中进行选择。

最重要的是 M340i xDrive,配备 3.0 升直列六缸涡轮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 285kW 和 500Nm。

其余汽油车型采用不同状态的 BMW 2.0 升四缸涡轮发动机,其中 318i 提供 115kW 和 250Nm,320i 提供 135kW 和 300Nm,而 330i M Sport 将娱乐价值提升至 190kW 和 400Nm .

320d 涡轮柴油发动机还配备了 2.0 升发动机,在这种情况下可产生 140kW 和 400Nm 的功率。

BMW 的八速 Steptronic 自动变速箱是全线标准配置,包括换挡拨片,除全爪式 M340i 外,所有车型的动力都只输送到后轮。

BMW 3 系定价(2022 年 9 月)

318i 运动系列 – R767 893

318i M 运动型 – R817 893

320i 运动系列 – R832 893

320i M 运动型 – R882 893

320d 运动系列– R880 313

320d M 运动型 – R930 313

330i M 运动型 - R953 197

M340i xDrive - R1 338 206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