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而大胆的宝马XM是该公司最强大的车型

导读 它很大,很大胆,如果你不喜欢它的样子,它也不在乎。认识 BMW M 部门自 M1 以来的首款独立产品。然而,新款 BMW XM 与 1970 年

它很大,很大胆,如果你不喜欢它的样子,它也不在乎。认识 BMW M 部门自 M1 以来的首款独立产品。

然而,新款 BMW XM 与 1970 年代的中置引擎跑车相去甚远。它采用 SUV 或 BMW 称之为 SAV 的形式,它也恰好是这家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创造的最强大的车辆。

这要归功于一种新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在标准版本中,该系统可产生 480kW 和 800Nm 的系统输出。它将 4.4 升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与 145kW 的电驱动系统配对,该发动机本身可提供 360kW 的功率。

2023 年晚些时候,宝马将推出更强大的 XM,称为 Red Label,其系统输出功率为 550kW 和 1000Nm。宝马尚未列出红色标签的任何性能数据,但它肯定会改进标准 XM 声称的 0-100 公里/小时冲刺时间 4.3 秒。

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BMW XM 还可以依靠 25.7 kWh 锂离子电池单独使用高达 82kW 的电力驱动(在 WLTP 循环中)。中控台上的 M Hybrid 按钮允许驾驶员在三种操作模式之间切换。

动力通过八速 M Steptronic 变速箱和后偏置 M xDrive 全轮驱动系统传递给所有四个车轮,该系统提供 4WD 运动和沙地模式。该车辆还配备了全可变 M Sport 后差速器以及自适应 M 悬架专业版,具有由 48V 电动机驱动的主动侧倾稳定性。当您购买 BMW XM 时,集成式主动转向系统也是交易的一部分。

该车标配 21 英寸车轮,但如果这对您来说还不够大胆,BMW 还提供各种尺寸最大为 23 英寸的替代品。

机舱的设计旨在在机舱后部提供类似休息室的体验,配有特别设计的靠垫和延伸到后车厢两侧的加热靠背。还有一个有趣的雕塑车顶内衬,拥有 3D 棱镜结构和通过 100 个 LED 单元照明。

有多种定制选项,客户还可以为仪表板和门板选择“复古皮革”。

驾驶舱包括一个 BMW 曲面显示器双屏设置,带有 M 特定图形和一个 BMW 平视显示器。Harman Kardon 环绕声系统是标准配置,但买家也可以选择带有 1500 瓦放大器的“钻石”版本。

南非人将提前预览新款 BMW XM,因为它将在 10 月 15 日开幕的 2022 BMW M 节上展出。该车预计将于 2023 年第二季度在当地上市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