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的电力驱动重塑了历史悠久的密歇根工厂

导读 施工人员回到迪尔伯恩,再次改造福特的百年工业园区,这一次是为了一个终于开始成为可能的后石油时代。该制造业务近期的主要任务是组装最畅

施工人员回到迪尔伯恩,再次改造福特的百年工业园区,这一次是为了一个终于开始成为可能的后石油时代。

该制造业务近期的主要任务是组装最畅销的 F-150,这是一款汽油动力皮卡。

卡车工厂每 53 秒生产一辆新的皮卡车,这个过程在可预见的未来将继续进行。

但在 2020 年 9 月,福特在邻近土地上的一个较小的工厂破土动工,新工厂的任务是制造内燃机 (ICE) F-150 的电池电动表亲。

F-150 Lightning 是不断壮大的电池电动汽车 (BEV) 车队的一部分,这些电动汽车从老牌汽车制造商和新兴企业上路。

在上周的底特律车展上,乔·拜登总统宣称“伟大的美国公路旅行将完全电气化”。

在 Lightning 获得约 200,000 份预订后,福特宣布明年将产量扩大四倍。

Lightning 会超过 ICE 模型吗?这是福特和竞争对手底特律汽车制造商的官员心中的一个问题,他们在 BEV 上投资数十亿美元,同时仍在生产数百万辆 ICE 汽车。

“这个行业变化如此之快,我认为没有人能很好地预测它的发展方向,”福特的克里斯斯卡格斯告诉法新社。

“但我们正在做出反应,并获得合适的资源来制造电池和扩大规模,以便我们能够满足任何需求,”领导 BEV 工厂扩建的资深福特运营经理 Skaggs 说。

“我从事这项工作已经 29 年了,我以为在我们走到这一步之前我就会退休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