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本田BRV是一个成功的秘诀

导读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如果您是一家汽车制造商并且想吸引购买大众的注意力,那么您最好在每个细分市场都拥有各种形状和尺寸的 SUV 或 Cross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如果您是一家汽车制造商并且想吸引购买大众的注意力,那么您最好在每个细分市场都拥有各种形状和尺寸的 SUV 或 Crossover。本田决定改变其广受欢迎的 BR-V 的外观,以适应 SUV 客户的视觉要求。我驾驶了最新的 BR-V,想看看它到底是怎么回事。

最初的本田 BR-V 是一款七座载人汽车,它被赋予了一些“坚固”的视觉元素,以增强其 SUV 的吸引力。虽然这款车确实获得了某种形式的流行,但我怀疑这主要是因为它的实用性。

新车型看起来像一款紧凑型 SUV,因为它确实如此。全新 BR-V 在印度尼西亚的全新工厂中建造,不仅带来了必要的造型更新,还带来了一系列新技术、标准功能和更大的内部空间。

从设计角度来看,本田 BR-V 沿用了该品牌全新的视觉吸引力设计语言。BR-V的设计略显雍容大方,又不失硬朗之感。

车身现在加长了 35 毫米,加宽了 45 毫米,为所有三排乘员提供了宽敞的空间。我特别喜欢前部设计,它采用镀铬细节设计,从新的、更具侵略性的格栅上方一直延伸到前大灯。

走进去,与之前的车型相比,在设计和质量方面都有明显的升级。我注意到的一件事是整洁的内部。设计师创造了一个整洁的地方,信息娱乐屏幕和气候控制占据了仪表板上的大部分中央空间。

所有型号均标配全新的 7.0 英寸触摸屏系统,集成了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连接功能。Comfort 和 Elegance 车型配备集成式倒车摄像头,更加方便。

后排乘客受益于大量电源插座以及他们自己的气候控制功能。在后部的话题上,BR-V 仍然非常实用。该车为第二排和第三排乘客提供了更大的腿部和肩部空间。最后面的座椅按 50/50 比例分配,第二排按 60/40 分配,可提供多种实用的座椅和货物配置。

所有座椅都就位后,七名乘客可以舒适地就座,同时提供可用的行李空间。如果需要更多的行李承载能力,第三排座椅可以折叠下来,同时通过折叠第二排座椅的能力提供运输大件和笨重物品的灵活性。

由于采用了 Honda Sensing,安全性也得到了显着提高。有了这个功能,司机可以期待车道保持辅助、碰撞缓解制动系统、道路偏离缓解、前方碰撞警告、车道监视摄像头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等安全项目,仅举几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