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以制造一些非常残酷的机器而闻名

导读 Brabus 以制造一些非常残酷的机器而闻名,但新的 P900 火箭版十中之一因其独特性而获得十分之十。这家德国调谐器不仅成功地将梅赛德斯-A

Brabus 以制造一些非常残酷的机器而闻名,但新的 P900 火箭版“十中之一”因其独特性而获得十分之十。

这家德国调谐器不仅成功地将梅赛德斯-AMG G63 SUV 改装成面包车,而且还获得了显着的性能提升,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皮卡之一。

在引擎盖下方,Brabus 安装了梅赛德斯-AMG 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的 4.4 升版本,该发动机在 6200rpm 时可产生 662kW 的功率,在 2900rpm 时可产生 1250Nm 的扭矩。考虑到标准 G63 仅产生 430kW 和 850Nm 的功率。

Brabus 吹嘘其 bakkie beast 仅需 3.7 秒即可从 0-100 公里/小时加速(常规 G63需要 4.5 秒),使其成为地球上最快、最强大的皮卡之一。诚然,基于 Ram 的 Hennessey Mammoth 1000 TRX可产生 745kW 的功率,德班可能有一些人使用 VW Caddy 的功率甚至更高,但我们不要再窃取 Brabus P900 的风头了。

他们是如何让它变得如此强大的?

虽然软件已经过重新校准,但此引擎转换还有很多其他内容。不仅排量从 3982cc 增加到 4407cc,调谐器还安装了升级的涡轮增压器,将增压压力提高到 1.4 bar,以及高性能排气系统。

为了容纳bakkie的后备厢,对底盘和车身进行了一些大刀阔斧的改装,轴距加长了50cm。Brabus 使用最先进的设计和施工软件来确保车辆的抗扭刚度得以维持。

为了赋予它应有的野兽般的外观,P900 Rocket Edition 进行了 widestar 车身改装,其中还包括采用碳元素的前后挡泥板喇叭口。车辆在 24 英寸“白金版”车轮上滚动,车轮采用低调橡胶。

P900 还因 Brabus 外露式碳纤维格栅和带有 Red Rocket 环境照明的冲压进气口而与众不同。但也许它最酷的功能是引擎盖天窗,它有一个玻璃平面,可以让您在不打开引擎盖的情况下查看 V8 发动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