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的下一辆超级跑车将亮相的时间

导读 兰博基尼 Aventador 的寿命比预期的要长。这辆于 2011 年首次推出并于今年年初停产的超级跑车在 3 月份沉没的 Felicity Ace 货船

兰博基尼 Aventador 的寿命比预期的要长。

这辆于 2011 年首次推出并于今年年初停产的超级跑车在 3 月份沉没的 Felicity Ace 货船上丢失了 15 辆最终汽车后复活。

兰博基尼重建并重新启动了生产线以生产替代品,其中最后一批已于今年 9 月完成。

现在它已经准备好完全取代 Aventador。

一款搭载混合动力总成的全新 V12 发动机车型即将面世,其所有车型都将在未来几年进行更新。

它的名称和样式尚未透露,但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温克尔曼告诉 Fox News Digital何时计划揭开包装。

“我们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末对汽车进行首次更新,”Winkelmann 说。

兰博基尼已经有 3,000 辆汽车的订单,这代表了数年的生产。其动力总成的详细信息,包括兰博基尼正在与哪家公司合作进行电气化,将与汽车一起发布。

兰博基尼之前已经制造了一款混合动力车,配备了独特的动力总成,可以预览新车的动力总成。Sian FKP 37 将 Aventador 的 V12 发动机与由麻省理工学院开发的超级电容器而非电池驱动的电动机相结合,使其能够在车辆减速时更快地回收能量,并在加速时使用它来提升动力。

额定输出功率为 803 马力,汽车能够在 2.8 秒内加速至 60 英里/小时,并达到 220 英里/小时的电子限制最高速度。

仅生产了 82 辆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跑车,起价为 350 万美元,但动力总成再次用于 112 辆向著名的兰博基尼 Countach 致敬的现代化车型。

新款 V12 汽车的价格应该比 Sian 低很多,但不会便宜,因为 Aventador 的售价超过 500,000 美元。

随后将在 2024 年推出混合动力 Urus SUV 和入门级 Huracan 跑车的继任者,其价格约为 Aventador 的一半,并将配备混合动力 V8 或 V10 动力总成。

之后事情真的开始变得有趣起来。

Winkelmann 表示,兰博基尼的首款全电动车型计划于 2028 年面世,与目前生产的车辆有很大不同。

“我们正在研究一个增加 2+2 的创新概念,所以双门有 2+2 个座位(全尺寸前排座椅和小型后排座椅),但具有更大的离地间隙和非常创新的车身风格,但与兰博基尼令人向往的设计。”

兰博基尼将很快发布一款基于之前发布的 Sterrato 概念车的越野版 Huracan,这可以让人了解其对电动汽车的规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