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本田Pilot TrailSport是一款坚固耐用的新车型

导读 全新的 2023 Honda Pilot 发布了一系列更新,包括该车型的首款越野版。三排 SUV比即将离任的 Pilot 长 3 4 英寸,占地面积更大,

全新的 2023 Honda Pilot 发布了一系列更新,包括该车型的首款越野版。

三排 SUV比即将离任的 Pilot 长 3.4 英寸,占地面积更大,有助于打造更宽敞的乘客舱。

还有一个新的 3.5 升 V6 发动机,额定功率为 285 马力,使其成为迄今为止最强大的 Pilot。

10 速自动变速箱将动力传送至前轮或所有车轮,具体取决于装饰。

最大的新闻是增加了一个 TrailSport 模型,该模型具有针对越野调整的悬架、额外的一英寸离地间隙、全地形轮胎和车身底部防滑板,可以承受车辆撞到岩石上的全部重量,另外一组拖钩,可以承受两倍于车辆满载重量的额定重量。

TrailSport 的标准全轮驱动系统还配备了一种特殊的 Trail 模式,该模式专门针对在湿滑路面上行驶而设计,当它在不平整的路面上行驶时,一个或多个车轮离地,还有一个 TrailWatch 摄像头,可以在以下速度下提供前方和全方位视野15 英里/小时。

除了 TrailSport,八人座 Pilot 还将提供 Sport、EX-L、Touring 和 Elite 车型,价格将在临近发售时公布。以前的入门级 LX 内饰将不可用。

所有这些都配备了最新版本的本田传感电子驾驶辅助套件,其中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现在更广阔的摄像头和雷达传感器视野。

机舱采用比以前更高档的材料进行装饰,本田称其车身稳定座椅旨在减少疲劳。Sport、EX-L 和 TrailSport 配备了第二排长椅,而 Touring 和 Elite 则配备了三排座椅和中间椅子,可以将其折叠起来作为中控台,也可以完全拆下并存放在货物区域地板下方的手推车空间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