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带回变速杆并将教您如何使用它们

导读 Mini 正在带回手册。由于供应链限制,这家紧凑型汽车制造商今年春天被迫暂停生产带有变速杆变速器的汽车,但将在 2023 年将其重新引入其

Mini 正在带回手册。

由于供应链限制,这家紧凑型汽车制造商今年春天被迫暂停生产带有变速杆变速器的汽车,但将在 2023 年将其重新引入其产品阵容。

六速装置将从 11 月开始在两门 Coopers 上提供。

即使没有零件可用性问题,手动变速箱在美国也已经慢慢消失,即使在经济型汽车中也是如此,并且主要成为中档运动车型的一个特征。

传输变得如此不常见,以至于 Mini 正在采取措施提供一所学校来教授如何使用它们。

迷你手动驾驶学校将于明年初在加利福尼亚州热尔的 BMW Performance Center 开课。

Mini 在该计划的公告中说:“这项计划欢迎新一代手动驾驶,同时允许其他人在驾驶自动驾驶多年后提高他们的技能。”

“该课程旨在为驾驶员建立驾驶手动变速箱车辆的舒适度奠定基础,课程重点是车辆控制、寻找摩擦点、练习平稳启动、停止、加速等。”

全部细节和定价尚未公布,但将向非 Mini 车主开放。

Mini USA 品牌传播经理 Rah Mahtani 说:“对于新一代 Mini 驾驶员来说,该课程不仅内容丰富,而且是一种有趣且具有挑战性的学习体验,他们将永远铭记于心。”

Cooper SE是一款不会得到它的双门 Mini ,它是电动的,只有一个档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