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发布了其MacanEV的更多细节因为它离生产越来越近

导读 我们知道下一款 Porche Macan 会是电动的,保时捷已经发布了一些关于即将推出的 luxo-sports EV 跨界车的诱人细节。保时捷 Macan

我们知道下一款 Porche Macan 会是电动的,保时捷已经发布了一些关于即将推出的 luxo-sports EV 跨界车的诱人细节。

保时捷 Macan 是一款出色的运动型跨界车,以更小、更便宜的包装提供传奇 Cayenne 的性能。但是,就像许多不同汽车制造商的大多数未来产品一样,它的替代品将主要是电气化的。就保时捷而言,2024 Macan 将是全电动的,搭载与奥迪共同开发的全新专用电动汽车平台,称为 PPE(高级电动平台)。

目前的 Macan EV 仍然是一个非常早期的开发骡子。已拍摄的原型车似乎使用经过大幅改动的 Macan 和 Cayenne 车身外壳,显然不能代表 2024 Macan EV 的外观。

尽管如此,保时捷表示 Macan EV 的最大输出功率为 603 马力,扭矩为 738 英尺/磅,这应该是一款非常迅速的豪华跨界车。保时捷将为 Macan 提供 100 千瓦时的电池,其目标是击败 Taycan 已经非常快的 270 千瓦直流快速充电率。有趣的是,保时捷报告称,直流快速充电并没有像最初想象的那样损害电池容量,这意味着 Macan EV 车主将可以使用 96 至 98 千瓦时的电池,因为电池缓冲将是最小的。通过异常后置的电机进行巧妙的包装,使保时捷工程师能够为 Macan EV(以及其他未来的 PPE 平台车辆)提供后轮转向。

保时捷 Macan EV 可能会在 2023 年中后期亮相,并于 2024 年初开始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