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仍有强劲需求但第三季度净亏损17亿美元

导读 Rivian 遭受了重大损失,但该品牌仍有望实现其生产目标。Rivian Q3财报已经出炉,Rivian仍处于亏损状态。尽管交付了 7,363 辆汽车,并

Rivian 遭受了重大损失,但该品牌仍有望实现其生产目标。

Rivian Q3财报已经出炉,Rivian仍处于亏损状态。尽管交付了 7,363 辆汽车,并产生了 5.32 亿美元的收入,但该品牌仍处于净亏损 17 亿美元的运营状态。

该品牌仍有望实现其 2022 年交付 25,000 辆的目标。它还表示,对卡车的需求仍然非常旺盛,R1S 和 R1T 的预订量为 114,000 辆。这比上一季度的 98,000 有所增加,并且不包括对其 EV 送货车的需求。Rivian 甚至在其位于伊利诺伊州的 Normal 装配厂增加了第二个班次。

尽管如此,这些损失还是对品牌产生了一定影响。首席执行官 RJ Scaringe 已正式推迟其计划中的 R2 平台的开发和首次亮相。R2 平台将是一个更便宜、更小、以体积为导向的车辆基础,最初计划在 2025 年上路。现在,该品牌表示它最早要到 2026 年才会出现。R2 应该在即将建成的佐治亚州工厂生产,该工厂有高达 15 亿美元的激励措施来实现这一目标。

尽管损失惨重,Rivian 声称拥有 140 亿美元现金——足以让该品牌撑到 2025 年。希望该品牌能够找到减少亏损、增加利润的方法,然后 Rivian 最终会盈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