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3 EV Crossover在哥本哈根通过直播亮相

导读 Polestar 即将推出的电动 SUV 终于有了一个揭幕日期——10 月 12 日。这款电动跨界车将在哥本哈根的直播活动中亮相,Polestar 首席

Polestar 即将推出的电动 SUV 终于有了一个揭幕日期——10 月 12 日。这款电动跨界车将在哥本哈根的直播活动中亮相,Polestar 首席执行官 Thomas Ingenlath 和 Polestar 设计主管 Maximilian Missoni 将出席。

Polestar 将新款 EV 跨界车称为“功能强大、以设计为主导的电动性能 SUV,以独特的外形吸引感官。” 我们没有官方图片,但从我们所看到的情况来看,Polestar 3 似乎是一款时尚的紧凑型中型 SUV,与 BMW X3 的尺寸差不多。从准确的后方照片来看,车顶线看起来很圆滑,但不像 BMW X4 或纯电动沃尔沃 C40 那样像双门轿跑车。

在下方,Polestar 3 预计将由后偏置双电动机装置提供动力,最大功率为 517 马力和 671 磅-英尺。扭矩,在可选的 Performance Pack 配备型号上。Polestar 表示此设置将提供扭矩矢量控制。与新的主动减震悬架搭配使用时,Polestar 3 将成为一款电动 SUV,可以在舒适性和纯粹的运动之间轻松切换。Ingenlath 说:“正是这种在不到眨眼的时间内从舒适的巡洋舰转变为敏锐、敏捷的高性能汽车的能力,使 Polestar 3 成为一款特别的电动高性能 SUV。”

该车预计将使用 SEA2 平台,这是目前在沃尔沃车型上发现的支持电动汽车的 SEA 平台的演变,并且可能会用于即将推出的纯电动汽车沃尔沃 XC90 替代品。Polestar 3 将于 2023 年初在全球上市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