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已开始大规模生产其XM高性能SUV

导读 宝马已在其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的斯帕坦堡工厂开始批量生产其首款电动 M 车。它被称为XM ,现在与 BMW X5、X6和X7 SUV 在同一条装配线

宝马已在其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的斯帕坦堡工厂开始批量生产其首款电动 M 车。

它被称为XM ,现在与 BMW X5、X6和X7 SUV 在同一条装配线上生产。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表示,XM的主要市场将是、中国和中东。

BMW XM 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SUV继 2021 年年底发布Concept XM之后于今年 9 月首次亮相,并确认将于 2023 年上半年抵达澳大利亚。

名为Label Red的更强大的 XM 版本将于 2023 年底加入本地系列,最近在 BMW Australia 的网站上泄露。

XM 的起售价为297,900 美元(不含本地上路费),而 Label Red 预计将有高额溢价。

为 XM 提供动力的是 PHEV 动力系统,包括一个4.4 升双涡轮增压 V8 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 360kW/650Nm,一个电动机输出功率为 145kW/280Nm,以及一个25.7kWh 锂离子电池组。系统总输出功率为480kW ,扭矩为800Nm。

Label Red 将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提高到 430kW 和 750Nm,与电动机相结合,使系统总输出功率达到550kW和1000Nm。

泄露的宝马 XM 标签红色

宝马建议这些是基于车辆当前开发阶段的临时值。

XM 中的电动机集成到八速自动变速器中,动力通过 M xDrive 后偏置全轮驱动系统传输。

宝马声称普通 XM 可以在 4.3 秒内完成 0-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而你将达到 270 公里/小时。Label Red 的性能数据尚未得到确认。

XM 的锂离子电池组适用于在更严格的 WLTP 循环中最长 82-88 公里的纯电动行驶。

至于油耗,宝马声称 XM 在 WLTP 组合循环中的油耗仅为 1.6-1.5L/100km。对于一辆 2710 公斤的高性能 SUV 来说还不错。

XM 采用双横臂前悬架和五连杆后悬架,配备自适应 M 悬架 Professional,配备电子控制减震器和带 48V 电动机和主动侧倾控制的主动侧倾稳定性。

M Sport 制动器具有两种踏板感觉设置,而 XM 是首款采用后轮转向的 BMW M 车型。

与概念车一样,XM 的外观采用了潇洒的双门轿跑车式轮廓,不过前后照明元件已经进行了一些调整。

造型细节包括六角形堆叠式双排气口,以及可供选择的 21、22 和 23 英寸轻合金轮毂。

发光的肾脏格栅也有金色外观的环绕,加上沿着车辆侧面延伸的金色装饰带,据说是向经典 M1 的黑色条带致敬。

宝马表示,其他对过去的点头包括刻在平坦后窗上的标志,以及尾灯的百叶窗外观。

当 XM 启动时,它将插入 X6 M上方。但是,虽然您可以购买没有 M 处理的 X6,但宝马尚未宣布计划推出“常规”X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