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为了更快地响应客户的询问使用了WhatsAPP Autobot

导读 聊天机器人是现代服务技术的一部分。它们的设计和使用是为了回答客户的问题和查询。Mahindra 正在成长,为了更快地响应客户的询问,它现在

聊天机器人是现代服务技术的一部分。它们的设计和使用是为了回答客户的问题和查询。

Mahindra 正在成长,为了更快地响应客户的询问,它现在使用了 WhatsAPP Autobot。

通过新的 WhatsApp 系列,Mahindra 向客户保证,它将在两到四个小时内响应查询或支持请求,这是通过其内部 Response Tat(周转时间)来衡量的。

当您拨打此号码并提出一些初步问题后,查询将被记录下来,然后转给相关部门和人员以确保快速响应。不要绝望——如果你愿意的话,你仍然可以和人类交谈。

“在南非,我们喜欢 WhatsApp,我们将它用于商务、家庭事务和娱乐。由于我们想让我们的 Mahindra 客户尽可能轻松地联系到我们,因此我们决定开发自己的 WhatsApp 渠道。我们还致力于确保就此或任何其他 Mahindra 渠道与我们联系的任何人都将尽快获得他们需要的支持或建议,”Mahindra 南非首席执行官 Rajesh Gupta 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