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驼鹿测试是什么吗

导读 驼鹿测试是一种规避动作,用于确定特定车辆避开突然出现的障碍物(如驼鹿)的能力,通常以 70-80 公里 小时的速度进行。这一切都始于 25

驼鹿测试是一种规避动作,用于确定特定车辆避开突然出现的障碍物(如驼鹿)的能力,通常以 70-80 公里/小时的速度进行。

这一切都始于 25 年前的瑞典。历史将表明,一名记者进行了测试,并推出了他当时驾驶的梅赛德斯奔驰 A 级轿车。当一辆小得多的车辆成功完成测试时,争议就开始了。

梅赛德斯随后启动了一项密集的开发计划,并引入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ESP)。随后开发了各种驾驶辅助系统,如今,由于那次失败的驼鹿测试,许多车辆更加安全。

PRE-SAFE 保护系统是梅赛德斯到 2050 年实现无事故驾驶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

大多数人没有意识到制动控制系统通常涉及多达 100 个功能。

例如,ESP 可防止前轮抱死,并在紧急情况下稳定并保持车辆在直线上。

最有趣的事实之一是,现在可以使用制动系统来产生能量来帮助车辆减速。

梅赛德斯在 2020 年继续开发用于电动汽车的 TwoBox 系统。除其他外,它可以在紧急制动情况下缩短制动距离。

制动压力、偏航扭矩、车轮打滑和油门踏板位置等众多传感器和参数协同工作,以实现不同的驾驶体验。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驾驶程序或个性化设置,在不失去对车辆控制的情况下享受完全不同的独特驾驶体验。

有没有想过有多少司机助理程序?超过 40 个主动驾驶辅助系统——一些协同工作,另一些单独工作,以确保所有梅赛德斯车主的驾驶更安全。

还有许多其他我们甚至不知道的与制动相关的系统,例如与巡航控制结合使用的主动距离辅助 DISTRONIC:主动转向辅助可让您保持在车道内,盲点辅助和出口警告可防止您打开车门在迎面而来的骑自行车的人面前。如果主动紧急停止辅助系统识别出驾驶员没有对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做出反应,它将制动车辆。

整体安全方法

梅赛德斯的方法分为四个阶段: 第 1 阶段:驾驶时的协助: 第 2 阶段:为潜在事故做准备。第 3 阶段:发生事故时的保护。阶段 4:事故发生后的援助。

“在梅赛德斯-奔驰,我们追求无事故驾驶的愿景。换句话说:不再有涉及梅赛德斯汽车的事故。我们将继续全速朝着这个目标努力。高度自动化和自主驾驶将是其成功的决定性因素。毕竟,车辆安全一直是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核心——我们希望在未来继续扩大这一主张”,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股份公司车辆安全负责人保罗迪克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