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航控制一种技术性的节油器

导读 当然,不仅仅是南非人面临昂贵的燃料和不断增加的费用,所以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学习在我们的汽车中使用这项技术来节省我们的钱。其中一项技

当然,不仅仅是南非人面临昂贵的燃料和不断增加的费用,所以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学习在我们的汽车中使用这项技术来节省我们的钱。

其中一项技术是巡航控制,当人们在长而平坦的道路上以恒定速度行驶时,它将证明特别有效。

“不过在斜坡上,巡航控制比驾驶员对坡度变化的反应要慢。当司机到达山顶时,他们减少加速器压力的速度比巡航控制系统感知坡度变化的速度快得多,”Master Drives 的 Eugene Herbert 说。

在交通中行驶时也是如此。

“首先,从不建议在交通繁忙的情况下使用巡航控制系统,因为可能会出现问题。然而,如果驾驶员在中等交通情况下使用巡航控制并因此定期调整或停车和重新启动,他们将无法从巡航控制中获得最大的节油效益,安全问题除外。

“加拿大自然资源部的一项研究发现,如果使用得当,巡航控制系统可能会减少 20% 的油耗。例如,如果您始终在 110 公里/小时和 120 公里/小时之间调整巡航控制系统,而不是将其始终保持在 120 公里/小时,则您不太可能看到这种节省。如果你发现你经常需要调整你的速度,驾驶员的预期和正确的跟车距离比使用你的巡航控制更有可能节省更多。”

然后,如果您的汽车配备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ACC),还可以有效地控制您与前方汽车之间的跟车距离,您的节省可能会更多。

“根据 2012 年在欧洲进行的一项研究,根据交通情况调整速度的传感器可以节省燃料。然而,这些研究大多是在开放的高速公路环境中进行的,那里的适应性极低。此外,节省大约 2.8%,因此最多可以忽略不计。需要在真实驾驶环境中进行更多研究。”

如果你不相信,试试看,但“不要在潮湿的天气”,赫伯特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