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Turismo玛莎拉蒂运动型旅行车

导读 GranTurismo 配备了最具创新性的 100% 电动解决方案,代表了美观与功能之间的理想平衡,而不张扬。该品牌汽车的经典比例一直保持,长长

GranTurismo 配备了最具创新性的 100% 电动解决方案,代表了美观与功能之间的理想平衡,而不张扬。

该品牌汽车的经典比例一直保持,长长的发动机罩和中央车身被四个挡泥板交叉。相反,车顶线条动态下降,以强调带有标志性三叉戟标志的柱子的曲线。

新款双门轿跑车配备了革命性的 V6 Nettuno 发动机,有两个版本可供选择:Modena,配备 365kW 3.0 升 V6 Nettuno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高性能版Trofeo基于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升级至410kW。

另外,GranTurismo Folgore 采用 100% 电池驱动的动力总成。Folgore 系统基于 800 伏技术,并采用源自 Formula E 的尖端技术解决方案开发。它提供卓越的性能,这得益于三个强大的 300 千瓦永磁电机。

该电池标称容量为92.5kWh,放电容量为560kW,可连续向车轮传输约566kW的功率。

这种方法与新的亚特兰蒂斯高中电气/电子架构相结合,基于以高达 2 毫秒的速度发送的 canFD 消息。该系统还具有先进的 5 级网络安全和空中闪现功能。支点是车辆域控制模块 (VDCM) 主控制器,这是一个 100% 玛莎拉蒂项目,由软件组成,可对所有最重要的汽车系统进行 360° 控制,以在所有条件下提供最佳驾驶体验。

在内饰方面,玛莎拉蒂 GranTurismo 的现代驾驶室配备了创新系统,包括玛莎拉蒂智能助理 (MIA) 多媒体系统、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将主要功​​能集中在集成触摸屏界面中的舒适显示屏、数字时钟和平视显示器(可选)。

GranTurismo 还提供“全方位的声音体验”,玛莎拉蒂发动机标志性的标志性声音保证了这一点,即使是电动版也得益于玛莎拉蒂创新实验室工程师的创新工作。声音体验由身临其境的 Sonus faber 3D 音响系统完成。该音频系统由意大利音响工匠设计和制造,提供两个级别的定制,最多可配备 19 个扬声器和输出功率高达 1195W 的 3D 音效,提供景深和真正独特的圆润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