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rati发布了首款电动保时捷911宽体敞篷车型

导读 Everrati 的最新车型将敞篷、零排放驾驶与标志性设计相结合,提供了真正独特的体验,凭借其最先进的 OEM 级 EV 动力总成提供令人兴奋

Everrati 的最新车型将敞篷、零排放驾驶与标志性设计相结合,提供了真正独特的体验,凭借其最先进的 OEM 级 EV 动力总成提供令人兴奋的性能,但同时也专注于清洁空气.

由于大型制造商将资源集中在硬顶电动汽车的生产上,因此敞篷电动汽车的选择很少。Everrati 保留了独特的敞篷驾驶体验,通过将永恒的造型与最新的 EV 技术相结合,为买家提供超越主流品牌的选择。

964 Wide Body Cabriolet 在英国开发 - 所谓的欧洲敞篷车之都 - 能够全年提供超级跑车级别的车顶性能。964 Wide Body Cabriolet 基于 Everrati 为减少空气污染做出积极贡献的愿望而打造,让自上而下的驾驶乐趣最大化。

Wide Body Cabriolet 在 Everrati 位于英国牛津郡的全球总部进行了广泛的设计,与公司的所有车型一样,将全面修复与行业领先的 IP 的安装结合在一起,并融合了最好的一级汽车供应商的技术。

除了英国和欧洲,新加入的另一个主要市场是,Everrati 与 Aria Group 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Aria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市,在小批量、高端车辆工程和生产方面拥有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支持世界领先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重新构想专家。这种安排使大西洋两岸的 964 制造成为可能。

964 宽体敞篷车的输出功率是它所基于的原始保时捷 911 (964) 敞篷车的两倍多,可提供 328 或 372kW 的衍生产品。后者可以在 4 秒内从 0-100 公里/小时加速,总行驶里程为 320 公里,这要归功于其 62 千瓦时的电池。

Everrati 精心工作,通过优化重量分配、底盘响应和安全性,保留保时捷 911 (964) 敞篷车的原始感觉和特性,并增强原始性能,重振其灵魂。凭借其可选的完全可调 TracTive 悬架系统,车主可以选择多种模式来适应他们的心情。

964 Wide Body Cabriolet 使用捐赠的底盘和车身——根据其出处和条件选择——作为修复和电气化的基础。Everrati 工程理念的核心是能够完全逆转所有修改,允许车主在需要时将汽车恢复到其原始规格,并在未来保留出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