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Everest大胆坚固奢华至极

导读 珠穆朗玛峰的拥有者是喜欢冒险、休闲和能够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出去的人。无论他们是征服沙地、崎岖小路还是城市生活,这些客户都欣赏 SUV

珠穆朗玛峰的拥有者是喜欢冒险、休闲和能够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出去的人。无论他们是征服沙地、崎岖小路还是城市生活,这些客户都欣赏 SUV 的实用性、性能和宽敞性,而这正是新一代 Everest 的优势所在,其外表坚韧,同时在内部提供庇护所与底层的惊人能力相匹配,”福特南非公司营销总经理 Doreen Mashinini 说

发布时有两种等级的下一代 Everest 可供选择,其中以新的旗舰等级为标题:Everest Platinum,它将奢华和性能提升到新的高度。它配备了新的 3.0 升 V6 涡轮柴油发动机和福特先进的 10 速自动变速器,与永久全轮驱动系统相连。

客户还可以选择搭载久经考验的 2.0 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 Everest Sport,与 10 速汽车相匹配。它采用了电子换档兼职四轮驱动系统。

外面坚固,里面是避难所

它的外观可能坚固耐用,但客户对内饰的需求却是另一回事。在里面,他们想要一个避难所。

“当你进入下一代珠穆朗玛峰时,你首先会注意到的事情之一就是它是多么安静,”Mashinini 说。“高品质精致的内饰经过精心设计,是一个安静的地方,您可以在这里轻松地与家人或朋友交谈,一起享受旅程。”

顶级 Everest Platinum 配备标准集成无线充电、电动驻车制动器和纤巧的新型皮革饰边电子换档器,将舒适性和便利性提升到更高的高度。与其旗舰地位相称,顶级规格车型还配备了加热和通风的10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并为驾驶员提供记忆功能。即使是第二排座椅也可以加热,以应对寒冷的冬日早晨。

以客户为中心的技术

除了更精致和舒适的内饰外,福特还专注于将最新的连接性和技术功能融入下一代 Everest。Sport 取代了传统的模拟仪表盘,配备了 8 英寸数字仪表盘,而 Platinum 则配备了引人入胜的 12.4 英寸版本。两种型号都拥有大型、高分辨率纵向 12 英寸触摸屏。

下一代 Everest 配备了福特最新的 SYNC® 4A 系统,该系统配备了语音激活的通信、娱乐和信息系统,可为客户做好准备。与无线充电功能相关联,该系统还结合了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可无缝集成您的智能手机功能。

此外,还有一个嵌入式工厂安装的调制解调器,允许客户在与 FordPass 应用程序链接时连接到他们的车辆。FordPass 通过远程启动、车辆状态检查和健康警报、车辆定位器以及通过移动设备远程锁定和解锁等功能增强了拥有体验。

在顶级型号上,纵向屏幕还连接到带分屏显示的 360 度摄像头,使在狭窄的城市空间停车变得轻而易举,或者在外出探索时协助通过特别棘手的地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