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庆祝在南非成立29周年

导读 自推出以来,一汽卡车始终致力于为南非及其人民服务。2012 年决定在当地投资并在 Gqberha 的 Coega(前身为伊丽莎白港)开设制造厂,以此

自推出以来,一汽卡车始终致力于为南非及其人民服务。2012 年决定在当地投资并在 Gqberha 的 Coega(前身为伊丽莎白港)开设制造厂,以此作为支持。

当时,这笔投资是中国企业在南非的最大投资之一。该工厂耗资 600 米兰特建造,占地 30,000 平方米,设有最先进的培训设施、车身车间和油漆车间。2014 年,第一辆汽车从装配线上下线,他们再也没有回头。

一汽卡车制造工厂是东开普省的重要雇主,为当地 Gqberha 社区的居民提供大量就业机会,无论是在其自己的工厂还是在其依赖的当地供应商的工厂内。

一汽卡车的制造工厂不断壮大,今年早些时候,第 8000 辆本地组装的汽车从库哈装配线下线。

一汽重卡以提供能够满足南非商用车买家独特使用需求的优质产品而享有盛誉,因此取得了显着的增长。

物超所值

在面临利率上升、燃料价格上涨和全球供应链限制等外部因素巨大压力的市场中,一汽卡车继续提供购买和总拥有成本的可承受性。

“我们在当地 29 年的历史亮点包括 1999 年推出的一汽 13.160 平头车型、2005 年推出的 J5 以及 2015 年推出的 8.140FL。该车型对于一汽卡车成为知名企业至关重要,特别是在商用车市场的重型车辆领域。一汽卡车南非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李永军表示,这确实是一项值得骄傲的传统。

2021年第一季度,中国品牌首次登上南非重型商用车细分市场榜首,迄今为止,继续保持稳固的市场立足点,销量不断超越多个品牌。知名品牌。

就客户满意度和保留率而言,售后至关重要。2018年,一汽卡车荣获NADA经销商满意度调查商用车类最佳进步奖,并在之后的调查中继续名列前茅,在最近公布的赛事中获得银奖。该调查评估了制造商和经销商之间的关系,这对品牌的成长和寿命至关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