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T6升级但价格仍有竞争力

导读 T6 的超宽机身使其更适合主力应用,T6 的可靠性、耐用性和实用性给车主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市场反馈很明确。客户,尤其是大型运输运营

T6 的超宽机身使其更适合主力应用,T6 的可靠性、耐用性和实用性给车主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

“市场反馈很明确。客户,尤其是大型运输运营商,希望在他们的车队中使用汽油发动机衍生产品。由于当地市场上一吨重的汽油发动机主力车型供应有限,我们决定在我们当地的 T6 系列中增加一款汽油发动机衍生产品,”JAC Motors South Africa 首席执行官 Karl-Heinz Göbel 说。

T6 的轿车式设计提供了出色的驾驶舒适性,使其成为将面包车用于工作和生活方式的企业家的理想选择。先进的技术和高标准的规格水平确保舒适轻松的驾驶体验。

“T6 是一款坚固耐用的多面手,深受想要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双排座驾驶室的客户的青睐。新的 T6 2.0L 汽油价格非常优惠,刚好超过 R320 000,并具有燃油效率和低维护等独特优势,”Göbel 说。

全新可靠的 2.0L VVT 汽油发动机性能卓越

可靠的 1 997cc VVT 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08kW 和 190Nm 的扭矩。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的欧 V 动力装置可毫不费力地控制整个功率范围内的所有可用扭矩。顺畅地将动力传递至后轮,确保轻松舒适的驾驶体验,满足从重载到城市生活方式驾驶的各种客户需求。

T6 Petrol 的油耗非常好,因为它的低扭矩曲线导致更早和更少的换档。76 升油箱的油耗为 10 升/100 公里(联合循环),续航里程约为 800 公里。

适用于企业家和大型车队运营商的多才多艺的主力军

T6 具有坚固的梯形框架悬架和带螺旋弹簧的双叉臂独立前悬架。这种悬架配置具有更大的侧向刚度,可更好地抑制车身侧倾,从而带来卓越的操控性能和乘客舒适度。

T6 2.0L 汽油机的 245/65 R17 轮胎尺寸提高了装载性能并减少了转向不足。其 6.2 米的转弯半径使城市驾驶和在狭窄停车位的机动变得轻松。T6的离地间隙为198mm。

它支持的有效载荷为 900 公斤,最大牵引质量(制动)为 2 000 公斤。它提供了同类产品中最大的载货空间,为货物和工具提供了充足的空间。双层载物箱尺寸为1 520mm×1 520mm×470mm,并喷涂有防刮擦和耐腐蚀的卡车底板衬里。

“T6 的舒适性、耐用的动力传动系统和低维护成本给客户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我们的新型 T6 2.0L 汽油面包车为潜在客户提供可靠的主力马,具有出色的碎石路能力、舒适的驾驶室和尺寸合适的货箱,其购买价格远低于其双驾驶室竞争对手,”Göbel 总结道。

满足所有生活方式要求的舒适驾驶体验

T6 双驾驶室拥有肌肉发达的主力风范和轿车般的舒适感。大格栅、鹰眼大灯设计、笔直的个性线条和宽阔的姿态,都是在江淮汽车位于意大利的设计中心完成的。标准配置包括雾灯、带集成指示灯的电动可调后视镜、踏脚板和时尚吧台。

它具有两个安全气囊、防抱死制动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和制动优先系统。倒车摄像头、后驻车距离控制和速度感应自动门锁是标准配置,以增加安全性和便利性。

T6 Petrol 舒适的驾驶室配有全新的时尚内饰,带来轻松的驾驶体验。标准配置包括动力转向、高度可调的皮革饰边多功能方向盘、巡航控制系统、空调和电动车窗。

T6 配备带蓝牙功能的收音机/MP3 播放器、12 伏附件插座和一个 USB 端口,整齐地放置在中央控制台中,带有闭合盖,确保您无论工作或生活方式活动到哪里都可以连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