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的一项新租赁服务

导读 有了Electric As You Go,第一次旅行将是一次自由、简单和可持续的驾驶。只需支付有限的初始首付款和每月仅 110 欧元起的月费加上每公

有了“Electric As You Go”,第一次旅行将是一次自由、简单和可持续的驾驶。只需支付有限的初始首付款和每月仅 110 欧元起的月费加上每公里 7 分的使用成本(每月至少 500 公里),客户将能够从标致 e-208 中进行选择或欧宝 Corsa-e,这两款全电动车型的 WLTP 续航里程超过 360 公里。此外,客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欧宝Mokka-e等B级SUV。

作为 Dare Forward 2030 长期战略计划的一部分,以客户为中心是 Stellantis 战略的核心,它不仅意味着一流的性能和功能(例如续航里程和充电速度),而且还意味着创新服务和解决方案以及一流的经济性,以实现电动汽车的大众化。

该计划的主要目标是提供机会,使车辆的总成本更好地适应其实际用途。这是一项长期租赁,需要有竞争力的首付款和无与伦比的月费,再加上由于嵌入所有集团 BEV 的连接功能而根据实际行驶的公里数计算的可变成本。

电动汽车业务部门制定了这个计划,目标更广泛,以推动集团在 2038 年实现碳净零目标的决心,从而推动 Stellantis 的长期战略计划。Stellantis 希望成为减缓气候变化的倡导者,中间步骤是到 2030 年减少 -50%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始终将客户的需求和期望置于其战略的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