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365m Atlas零件仓库的工作现已完成

导读 仓库一期于2012年正式启用,成为最先进的配送中心,拥有4万平方米的容量。第二阶段的加入使丰田零件库的规模扩大了一倍,将其变成了一个巨

仓库一期于2012年正式启用,成为最先进的配送中心,拥有4万平方米的容量。第二阶段的加入使丰田零件库的规模扩大了一倍,将其变成了一个巨大的设施,面积达 80 000 平方米——相当于 11 个足球场。这使其正式成为南半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仓库。

“然而,TAPC 不仅仅是其平方米的总和——但我们为什么需要如此庞大的设施?在升级之前,我们使用两个仓库单元进行工作——这对我们来说是将所有东西整合在一个站点的一个屋檐下以提高我们的运营效率的关键,”Kirby 解释道。

TSAM 客户服务副总裁 Anand Pather 表示:“扩建后的仓库使我们有机会简化流程和运营。丰田以其智能生产和管理系统享誉全球。事实上,在执行方面,我们以军事方式行事。”

Pather 说,仓库在任何给定时间都存放着大约 2,700,000 件库存,货币价值为 R900m。

“另一个有趣的事实是,我们有 220 家本地零部件供应商。我们向我们的经销商网络(包括博茨瓦纳、莱索托、纳米比亚和埃斯瓦蒂尼/BLNE)发送大约 22,000 个订单行,向我们的出口客户发送 3,500 个订单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