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运动赢得棱镜奖

导读 棱镜奖由南非公共关系协会主办,是非洲最受欢迎的公共关系和传播奖项,由 60 多位行业专家评判。Prism Awards 授予成功将战略与创造力

棱镜奖由南非公共关系协会主办,是非洲最受欢迎的公共关系和传播奖项,由 60 多位行业专家评判。

Prism Awards 授予成功将战略与创造力和专业精神融合在一起以在其公共关系活动中实现最佳沟通和业务目标的实体。

“作为大众汽车,我们感到自豪的是,我们不仅赢得了三个奖项,包括在 Prisms 推出新服务或产品类别的金奖,而且还是今年颁奖典礼上唯一获奖的汽车品牌,这展示了我们品牌的创造力。高尔夫 GTI 是我们去年推出的最大车型,#GTI8OnTour 活动向这款热门掀背车在南非享有的传奇地位致敬,”大众汽车品牌营销主管 Bridget Harpur 表示。

与公关机构独眼杰克合作,#GTI8OnTour 活动还获得了影响力管理银奖和传统与新媒体整合类铜奖。

#GTI8OnTour 是作为一款游戏应用程序推出的,它让粉丝们驾驶 Golf 8 GTI 穿越南非的虚拟街道,在虚拟排行榜上获得自己的名字,从而获得#GTI8OnTour 全国客户发布活动的免费门票。

该活动在开普敦、德班和约翰内斯堡举行的高能量客户活动中达到高潮,在这些活动中,车迷们有机会体验 GTI 车道的生活。

在这场活动中,Apple 和 Android 设备上的应用程序下载量超过 21,000 次,在短短六周内玩了超过 370,000 场游戏。在线社交媒体活动也覆盖了 330 万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