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的新型电动SUV比意大利超级跑车更快

导读 起亚在周五蒙特利汽车周上推出了 GT 版本,成功推出了帅气而快速的 EV6 电动汽车。它比 EV6 更快、更强大,并且全面配备了性能部件。

起亚在周五蒙特利汽车周上推出了 GT 版本,成功推出了帅气而快速的 EV6 电动汽车。它比 EV6 更快、更强大,并且全面配备了性能部件。

“EV6 GT 开启了起亚 Plan S 电气化故事的新篇章,将 EV6 令人兴奋的性能和毫不费力的驾驶性能提升到超出预期的水平,”起亚首席运营官兼执行副总裁史蒂文森特在一份声明中说。“朝着我们的尾气零排放目标迈进从未如此令人振奋。”

起亚EV6 GT 配备与 EV6 相同的 77.4kWh 电池,但功率从 320 马力 (hp) 和 446 磅-英尺 (lb-ft) 的扭矩调高至 576 hp 和 546 lb-ft。EV6 GT 可以在 3.4 秒内达到每小时 60 英里,比速度较慢的汽车提高了 1.2 秒。

EV6 GT 还配备了带自适应减震器的运动型悬架和其他独特的前悬架组件。电子限滑差速器有助于将动力输送到转角处抓地力最强的车轮。带有性能卡钳的更大的通风前后盘式制动器是标准配置。GT 配备 Z 级 Goodyear Eagle F1 轮胎,配备 21 英寸车轮。

它也有新的驱动模式。标准 EV6 具有 Eco、Normal、Sport 和 Snow,而 GT 引入了仅为后轮提供动力的漂移模式、可定制的我的驾驶模式和 GT 驾驶模式。GT 模式将电机、制动、转向、悬架、e-LSD 和电子稳定控制 (ESC) 系统置于最动态的设置中。

与标准 EV6 一样,GT 配备了 800 伏电气系统,使用 350 千瓦充电器可在不到 18 分钟的时间内充电 70%。它的续航里程为 206 英里,而全轮驱动 EV6 的续航里程为 274 英里。后驱基本型号在充电前可以行驶 310 英里。

机舱有纯素麂皮饰边、轻质高性能前桶形座椅,带有“GT”绰号和绿色滚边。GT 在上仪表板和前中央扶手上增加了霓虹灯装饰和条纹图案。门板、中控台和仪表板的环境照明是标准配置。

EV6 的安全功能包括盲点指示器、驾驶员注意力警告、紧急制动、远光灯辅助、高速公路驾驶辅助 II,它与前方车辆保持一定距离并将车辆置于车道中心。起亚表示,该系统也将协助变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