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 Leno解释了为什么伍德沃德Avenue和汽油车仍然很重要

导读 伍德沃德大道是一条主干道,从底特律向北延伸至密歇根州的庞蒂亚克,是该国最早铺设的道路之一。由于它将汽车城与郊区连接起来,交通部长诺

伍德沃德大道是一条主干道,从底特律向北延伸至密歇根州的庞蒂亚克,是该国最早铺设的道路之一。由于它将汽车城与郊区连接起来,交通部长诺曼·米内塔 (Norman Mineta) 将其称为“让世界装上车轮的道路”。街道名称一直是并将继续是巡航的代名词。

难怪自 1995 年以来,大部分路段都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伍德沃德梦幻巡游,这是世界上最大的一日汽车聚会,目前吸引了约 150 万人。尽管同一周在加利福尼亚州举办了全国各地的豪华圆石滩优雅车展/拍卖会,但它仍然是汽车界最重要的星期六。

它最初是一项修复足球场的慈善活动,今年 8 月 20 日的梦幻邮轮将吸引来自全国和世界各地的约 40,000 名邮轮。许多来自东海岸的爱好者以及来自新西兰、澳大利亚、日本等地的粉丝前来。

参加的汽车没有规则,只是巡航的汽车留在外侧两条车道上。围观者在分叉的四车道高速公路两侧的草地林荫道上支起椅子、帐篷和烧烤架。

这些粉丝将看到大量 60 年代和 70 年代的经典肌肉车、战前古董、现代异国情调,甚至是 Radwood 时代的 80 年代和 90 年代汽车,随着 X 世代变老和经济富裕,这些汽车将重新流行起来声音。最棒的是,车迷们可以静静地坐着,车子会来找他们。

汽车制造商看到了年度盛会的重要性,尤其是但不限于那些以底特律为家的汽车制造商。多年来,发生了许多重大事件,今年八月也不例外。

道奇 (Dodge) 已将庞蒂亚克 (Pontiac) 的新 M1 Concourse 赛道作为巡航周的主场。它始于 Roadkill Nights,在巡航前的周末在伍德沃德的一小部分合法飙车。周一,它推出了最后一款道奇 Charger 和 Challenger。周二,它发布了新的道奇大黄蜂跨界车,周三,该公司开始了肌肉车的新电动汽车时代。

福特是邮轮的主要赞助商之一,总是为这次活动准备一些花招。它通常赞助 Mustang Alley,这是游轮南端 9 Mile Road 上的一组福特小马车。它还在沿途出租一家餐厅,展示最新的福特 Bronco Heritage Edition、Mustang 甚至是福特 GT 超级跑车的特别版。

“这绝对仍然很重要。这是该国最大的汽车巡游。它展示了几十年来对汽车的热爱和激情,”福特爱好者营销经理马克格鲁伯告诉新闻周刊。“无论是 1950 年代、60 年代还是现代汽车,都没有关系。人们只是分享这种爱,这是对汽车对每个人意味着什么的盛大庆祝,”

有趣的人、前今夜秀主持人和现任 CNBC 主持人杰·雷诺今年跳过了圆石滩,前往底特律朝圣。他多次参加这两个活动。尽管他们举办圆石滩竞赛的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基本上就在他的后院,但底特律在他心中占有特殊的位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