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行为是提高燃油效率的关键

导读 最近的燃油价格上涨以及即将涨价的谣言几乎是每升 3 兰特,这不仅让驾车者感到沮丧,而且对下个月是否有可能加满油箱感到恐慌。燃油价格

最近的燃油价格上涨以及即将涨价的谣言几乎是每升 3 兰特,这不仅让驾车者感到沮丧,而且对下个月是否有可能加满油箱感到恐慌。燃油价格危机也对卡车运输业产生了重大影响,许多驾车者可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也会对他们产生影响:消费品的成本正在飙升。

MasterDrive 的首席执行官 Eugene Herbert 表示,卡车运输业是社会的支柱。“大多数行业都依赖卡车来接收库存,当价格像最近那样大幅上涨时,其中一部分不可避免地会转嫁给消费者。卡车运输运营商还需要承担部分成本,从而给运营带来更大压力。

“随着价格持续上涨,未来仍存在不确定性,车队运营商必须找到尽可能降低燃料成本的方法。根据美国运输研究所的数据,燃料使用占车队每英里成本(英制统计数据)的比例高达 39%。MasterDrive 在一个分为两部分的系列中编制了一份提示列表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其中包括驾驶行为的改变和可以提供帮助的技术。”

司机行为:

• 好司机:司机要为你的油耗负责30%,教你的司机省油的驾驶技术会产生重大影响。雇用、教育和激励司机以实现最佳燃油效率是减少燃油消耗的最有效方法之一。

• 规划您的路线:由于没有使您的路线尽可能高效,大量汽油被浪费了。

• 留在路线上:教育司机减少偏离路线的行程的重要性,并使用远程信息处理确保司机避免这种情况。

• 怠速:避免怠速超过 30 秒。

• 减速:通过将速度降低 20 公里/小时,您最多可以将油耗降低 20%。

• 轮胎管理:让司机定期检查轮胎压力并注意轮胎何时需要一般维护。它可以对油耗产生巨大的影响。

• 减轻负载:鼓励司机在旅行结束后从车上移走所有不必要的物品。根据经验,每个不必要的物品都会增加 1% 的消耗。

技术:

• 积极主动:理想情况下,在燃料成本上涨发生后再对其做出反应为时已晚。了解您的车队如何运作,这样您就知道哪些节油策略最适合您的组织。

• 购买时要有选择性:在美国的一次演示中,人们发现,具有侧重于燃油效率的规格的卡车对油耗有显着影响。在未来的购买中,油耗和制造商实施的降低油耗的技术应该是您选择的重要决定因素。

• 维护:与轻型机动车辆一样,定期维护在降低油耗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清洁过滤器、对齐的卡车和拖车以及低粘度润滑剂会对油耗产生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