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nental SportContact轮胎的384公里每小时记录

导读 在Papenburg3000高速赛事的创纪录驾驶中,KlasenLamborghini Huracán Performance 在 3000 米冲刺期间达到了 384 12 公里 小

在“Papenburg3000”高速赛事的创纪录驾驶中,KlasenLamborghini Huracán Performance 在 3000 米冲刺期间达到了 384.12 公里/小时的最终速度(AutoBild 跑车,日期为 11/21)。

这款 865kW 的超级跑车配备了大陆集团全新 SportContactTM 7 系列的高科技轮胎。安装的尺寸为前轴上的 245/30 R 20 和后轴上的 305/30 R20。

破纪录的驾驶是轮胎制造商与 AutoBild 跑车编辑团队在德国下萨克森州帕彭堡的一条试车道上合作的一部分,其中有 6 家调校合作伙伴和 7 辆经过高度调校的车辆。

“Papenburg 3000”的其他调谐器也实现了他们雄心勃勃的目标。

由 AC Schnitzer 提升至 434kW 的 BMW M4 Competition 达到了 304.16km/h,而 662kW Brabus 900 Rocket Edition 则冲刺至 324.71km/h。来自 MTM 和 Techart 的 669kW 和 577kW 保时捷 911 Turbo S 汽车也很快——分别达到了 344.95 公里/小时和 350.84 公里/小时。

另一辆保时捷 587kW 911 Turbo 的记录速度为 353.27 公里/小时。MTM 的 736kW 奥迪 RS6 表现不佳 - 一项技术缺陷阻止了这里破纪录的驾驶。

Continental 和 AutoBild 跑车传统上每两年邀请不同的调谐器尝试打破记录。测试跑道位于意大利南部的 Papenburg 或 Nardo 等地,可以在受控条件下以最高速度行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