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Courting2023凭借技术安全性和多功能性吸引买家

导读 2023Ford Escape 进行了重大改造,获得了一些旨在打动 SUV 视为其客户的城市居民核心的功能。福特正在更换内饰名称,但保留了相同的动

2023Ford Escape 进行了重大改造,获得了一些旨在打动 SUV 视为其客户的城市居民核心的功能。福特正在更换内饰名称,但保留了相同的动力总成,包括混合动力 (HEV) 和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福特说,尽管发生了变化,但 Escape 并没有试图成为所有人的万能,因为它不必如此。

“让 Escape 专用于城市环境的是它所建立的灵活架构,这也是 Bronco Sport 的基础。对于想要专用越野车的人,我们有。对于正在寻找的入门级客户我们拥有 Maverick 的载货能力,”SUV 营销经理 Craig Patterson 告诉新闻周刊。

“然后,对于那些正在寻找能够在城市环境和那些日常冒险中表现出色的东西的人们,我们有 Escape,成本定制和专为那些特定客户开发。我们的竞争对手只有一种车辆,他们正在努力做所有的事情事情与它有关。逃生有自己独特的观点,而不是试图成为所有人的万能。”

为了让 2023 Escape 系列更容易理解,福特放弃了 Base、Active、Platinum 和混合车型的 SE、SEL、Titanium 装饰线,类似于 Edge 系列。

新阵容还看到福特以 995 美元的价格提供新的 ST-Line 外观套件。

Escape Active 配备了电动驾驶座椅和后备箱门、8 英寸触摸屏和 8 英寸数字仪表盘。

Platinum 内饰配备了更大的屏幕,并增加了 12.3 英寸的驱动器集群等。PHEV Escape 有自己的装饰,几乎配备了所有东西,包括大屏幕和导航。只有高级套餐可用于该装饰。

ST-Line 适用于除 PHEV 之外的所有车型,并增加了车身颜色的下装饰、更具运动感的格栅和其他一些装饰。福特表示,预计至少 50% 的买家会选择 ST-Lin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