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揭示了成功的秘诀

导读 Genesis 品牌自 2017 年开始销售车型,但直到最近两年才开始在新购车者中取得突破。自2020年以来,该公司推出了五款车型:Genesis Elec

Genesis 品牌自 2017 年开始销售车型,但直到最近两年才开始在新购车者中取得突破。

自2020年以来,该公司推出了五款车型:Genesis Electrified G80、Genesis G90、Genesis GV60、Genesis GV70、Genesis Electrified GV70和Genesis GV80。还发布了三款概念车:Genesis X、Genesis X Speedium Coupe和Genesis X Convertible。

2020 年,Genesis 在售出了 16,384 辆汽车。次年,该公司的销量增长了两倍,达到 49,630 辆。Genesis North Americ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se Muñoz 告诉新闻周刊,他预计 2022 年新车销量将接近 60,000 辆,“我们将继续计划在 23 年实现增长。”

销售增长的原因不仅仅是大量新车进入经销商市场,尽管 Munoz 很快指出这些产品近年来变得多么强劲。“毫无疑问,我认为我们拥有业内最好的产品组合之一。非常、非常新且广为接受。我认为这是第一,”他说。

品牌知名度和营销也帮助推动了这一进程。“第二,我们现在肯定更多地进入了‘线上’……意思是,我们不再是一个几乎是秘密的人了。[创世纪]有点[在]社交媒体上……我们是有时也会出现在大众媒体中,因为我们有规模。而且我们在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 Innocean 在所有数字渠道中定位品牌方面做得很好,”Muñoz 说。

今年早些时候,Genesis 聘请了前英菲尼迪营销和公共关系主管 Wendy Orthman 领导其在的营销工作。

Muñoz 表示,Genesis 的第三个成功是它对其分销网络所做的改变。

“作为提醒,我们过去曾让所有经销商或现代经销商销售 Genesis。我们制定了一个计划,将重点放在主要市场上……这是违反直觉的,但你会说,‘嘿,领导者越多更好”,但事实并非如此。

“我们已经能够大幅减少经销商的数量,因此经销商现在可以盈利,然后他们会投资设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你]会看到很多关键的超级骗子公告,位于非常优质位置的漂亮设施。然后我们就能够吸引非常非常强大的可交付成果。”

站起来注意的不仅仅是买家。专业的行业观察家对该公司提供的产品印象深刻。

AutoPacific 行业分析师罗比·德格拉夫 (Robby DeGraff) 表示:“捷恩斯 (Genesis) 成为一个严肃的奢侈品牌的雄心不会很快放缓。基本上,近年来推出和销售的每一辆车都是一款引人注目、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告诉新闻周刊。

“内部和外部造型是世界一流的,有各种先进的高级功能和技术,也许更重要的是伴随的驾驶体验也非常出色。所有这些几乎总是以超过价格的带回家成本宝马、梅赛德斯-奔驰和奥迪的类似产品由 longshot 提供。你见过 X 敞篷车概念车吗?简直令人瞠目结舌。德国知名高档品牌最好密切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