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初创公司马伦希望在许多其他公司失败的地方取得成功

导读 全球汽车领域到处都是电动汽车 (EV) 初创公司和想成为者的尸体。十年前,Fasker品牌的原始化身法拉第未来,甚至真空吸尘器制造商戴森都试

全球汽车领域到处都是电动汽车 (EV) 初创公司和想成为者的尸体。十年前,Fasker品牌的原始化身法拉第未来,甚至真空吸尘器制造商戴森都试图加入 EV 淘金热的狂野西部式行动。2022 年,这些名字看起来更加熟悉:福特、通用汽车 (GM)、大众汽车和特斯拉。

成立于2009年的CODA Automotive就是其中之一。早期,它是与特斯拉一起在销售电动汽车的两家汽车制造商之一。CODA 在破产前生产了大约 1,000 台电器。

2014 年,它被 Mullen Automotiv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ULN)收购,由投资人、汽车人和娱乐业资深人士 David Michery 掌舵。Michery 认为他和 Mullen 可以在其他公司步履蹒跚的地方取得成功。

首席执行官像许多人一样发现了他对汽车的热爱。它从 Hot Wheels 汽车开始,发展到他需要修理的第一辆车,然后符合他对数学和科学的兴趣。但他并不总是需要驾驶它们。

“有些人购买艺术品,然后将其挂在墙上。汽车对我来说就像艺术品,它是美感与力量之间的桥梁。所以当我有机会制造马伦五人组时,我很兴奋。以前,我是总是得到别人的产品,我必须尽力而为。这是我第一次可以从头到尾指挥整个程序,”Michery 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