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Mokka可能是您购买的最后一款紧凑型SUV

导读 我推荐了铃木、丰田和日产。但那时,我还没有机会驾驶新的Mokka,它肯定需要在那个名单上!在我余下的日子里,我会 110% 满足于拥有和驾驶

我推荐了铃木、丰田和日产。但那时,我还没有机会驾驶新的Mokka,它肯定需要在那个名单上!在我余下的日子里,我会 110% 满足于拥有和驾驶一辆——这是一辆令人惊叹、精心挑选的车辆!

外部的

提供两种衍生产品:Elegance 和 GS Line。我开的是后者。外观设计完全现代、动感和感性。锋利的边缘不会压倒感官,引擎盖的设计,即使从车内看,也与前大灯组和格栅完美同步,呈现出宽广、自信和阳刚的设计——我非常喜欢它!

该后端具有无限的吸引力和强大的功能,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都呈现出凝聚力和平衡的设计。坐在 17 英寸的橡胶上——好吧,它确实增加了离地间隙和运动性。这辆车的表面处理和装配呈现出工匠品质。

内部的

它是黑暗而清醒的,有两个大屏幕,我喜欢欧宝的描述:“它非常强调数字排毒。” 同意,没有信息过载或分散注意力的显示,它只是在特定时刻轻松访问和管理您需要的信息。

我坐进驾驶座,深吸一口气,把手放在方向盘上,停下思绪,我只知道这辆车会兑现它的承诺。这甚至在我启动引擎之前。它做到了!

Mokka GS Line 拥有前方[1]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和行人检测等技术,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

Mokka 配备 1.2 升涡轮发动机,可提供 96kW 的功率,并通过出色的八速自动变速箱传递至前轮。它专为低内摩擦而设计,对涡轮技术反应良好。

现在,96kW 听起来可能并不多,但正是它附带的技术造就了完美平衡、响应灵敏的驱动器。

悬架非常坚固,但吸力惊人,即使稍微踩一下油门,也能带来自信的驾驶体验。我驾驶时的油耗指数为 6.6 升/100 公里。欧宝建议联合循环使用 6.1L,但我相信一旦你增加了一些公里数,5L 到 6L/100km 之间的数字是可能的。

结论

使这辆车成为驾驶乐趣的是各种技术之间的凝聚力——它的动力响应以及它与驾驶员和乘客产生的情感联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