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吉普大切诺基正式取笑

导读 吉普公司在下个月推出之前正式取笑了第五代大切诺基 SUV。全新的 2022 款吉普大切诺基将成为继 Jeep Compass、Meridian 和 Wrangler

吉普公司在下个月推出之前正式取笑了第五代大切诺基 SUV。全新的 2022 款吉普大切诺基将成为继 Jeep Compass、Meridian 和 Wrangler 之后该公司在生产的第四款产品,使其成为北美以外唯一生产四种铭牌的国家。

全新第五代吉普大切诺基于 2021 年 9 月全球首发。它将成为该公司在市场的旗舰产品。在设计方面,大切诺基将获得传统的吉普造型元素。在前面,它将配备一个七板条格栅,两侧是时尚的 LED 前大灯。SUV 还将在后部配备五辐合金轮毂和时尚的 LED 尾灯。

在内部,吉普大切诺基将配备高级仪表板。这款 SUV 可能会配备三个 10.1 英寸的屏幕,用于仪表盘、信息娱乐系统和前排乘客。它还将获得许多安全功能。谈到动力总成选项,吉普大切诺基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多种发动机和变速箱选择。

吉普大切诺基在的发布日期

然而,规格的大切诺基很可能仅由 2.0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将作为标准配备 8 速自动变速箱,并将配备四轮驱动系统,可选择地形模式——自动、运动、泥地/沙地和雪地。新款吉普大切诺基将与梅赛德斯-奔驰GLE、宝马X5等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