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即将公布其Inception Concept目标是到2025年实现100%电气化

导读 在第22 届巴黎车展上,法国汽车制造商 Peugeot 首席执行官 Linda Jackson 宣布该品牌将展示其Inception概念车,展示其对下一代 e-Na

在第22 届巴黎车展上,法国汽车制造商 Peugeot 首席执行官 Linda Jackson 宣布该品牌将展示其“Inception”概念车,展示其对下一代 e-Native 汽车的愿景。

目前,该公司继续享受其 EV 产品 E-208 和 E-2008 的成功,自今年年初以来,它们在欧洲全电动销售的各自细分市场中排名第一和第二。与此同时,该公司正在迅速扩大其电动汽车产品组合。

标致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新款 308 和 308 SW 的 100% 电动版本将于 2023 年推出,新款 E-208 的输出功率增加 15%(154.2 bhp),续航里程增加 10.5% (399 公里)。

自充电混合动力技术将于 2023 年在标致系列中引入,首先是 3008 和 5008 车型。

新标致 408 刚刚在巴黎全球首发,进一步扩展了标致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标致首席执行官琳达杰克逊表示:“最早在 2023 年,我们将为每款标致车型提供电动版本。但我们的目光远不止于此。我们还将继续快速实现产品系列的电气化,并将在未来两年内推出不少于五款全电动车型,”

“这意味着标致将在 2025 年为所有车型提供 100% 的电动报价。与此同时,我们正在准备推出标致的下一代 e-Native 车型——基于专为纯电动汽车设计的新平台。”,她补充道。

标致表示,它正在深刻地重新设计内部空间,围绕其下一代 i-Cockpit 重塑驾驶手势,并创造新的数字和物理体验。它还将品牌的设计语言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同时进一步增强其最典型的特征——猫科姿势和三爪光签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